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就是喜歡妳



平井堅 - 君の好きなとこ (就是喜歡妳)

思いが募るほどに直接顔見てはいえない
因為越來越喜歡妳 所以無法直視妳的臉龐
君の好きなところなんて数え切れないほどあるのに
總覺得 喜歡妳的地方 怎麼數也數不清
いざ目の前にすると何も言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う
妳就在我眼前 但我卻變的無話可說
会えない日に積み重ねた願いも迷いもため息も
當見不到妳的日子一天天增加 我開始嘆息 煩惱 甚至祈禱

ほら今この気持ち 君に言ってみたら
要是 能夠說出 我現在的心情的話
困った顔するかな その逆ならいいな
妳會不會很困擾呢 要是不會就太好了

照れた笑顔 拗ねた横顔 ぐしゃぐしゃ泣き顔
害羞的笑臉 生氣嘟嘴的側臉 難過流淚的妳的臉
長いまつ毛 耳の形 切りすぎた前髪
長長的睫毛 耳朵的形狀 還有剪太短的劉海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星の数ほどあるのに
喜歡妳的地方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一つも言葉にできなくて
但我卻完全無法說出口


恋をすればするほど 駆け引きは上手くはなるけど
雖然說戀愛這種東西 談久了應該會比較上手
この胸のむずがゆさに いつもギリギリ手が届かない
但是心中的那一股衝動 卻老是無法做的到

困った顔見たくて 意地悪言ってみる
越是看妳緊張的臉 就越是想要捉弄妳
ホントは全てが可愛くてしょうがないくせに
沒辦法阿 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

片方だけできるえくぼ 朝のかすれた声
不成雙的酒窩 早上起床的慵懶聲音
唇の色 髪の匂い 抱きしめた温度
嘴唇的顏色 頭髮的香味 還有抱著你的溫度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誰よりも知ってるのに
我明明就比任何人還要好喜歡好喜歡妳
なぜ伝えられないのだろう
但是為什麼 就是說不出口呢

お腹がすくと機嫌が悪くなって黙り込む
只要肚子一餓就會生氣的不說一句話
酔うとすぐ寝るくせに帰りたくないと拗ねる
喝醉了馬上就睡著 而且還會任性的說不要回家

君の嫌なところもそりゃ少しはあるけれど
雖然妳也有些我討厭的小缺點
会えばいつも許してしまう
但只要一看到妳 總是拿妳沒輒

ほっとした顔笑ったときにハの字になる眉
鬆了一口氣後笑起來成八字型的眉毛
皮肉屋なのに意外と人情モノに弱い
雖然嘴巴很壞 但其實是個很有同情心的好女孩
君の好きなとこなら世界中の誰よりも
因為這個世界上 我比誰都還要喜歡妳
知ってる僕が嬉しくて
所以我 好開心

ほら今君が笑うから
雖然又看到妳的笑容了
なぜだろう言葉にできなくて
但為什麼 我總是說不出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