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KOO MAI KUAN (Not Suitable)







泰國電視劇《出逃的公主》片尾曲-不適之侶

我們一個在天邊一個卻在地下
相愛了卻從沒奢望要去擁有它
因為你是如此光彩照人
也因為我只是個普通人
但卻像是一顆星星從天邊落在大地之上
恰如我們那懸殊的愛情
那承受不起的愛卻也讓我的心中澎湃
當你說愛我時 我的心迷失了
你是如此高貴 而我卻一無所有
只有那愛你的心在為你跳動
愛你能有幾分 哪怕每一次呼吸都跟隨著你也不夠
我所能給你的還不夠 那顆心被你完全佔據 卻依戀不夠

男主角是高中以前會喜歡的型,現在越看越覺得長得太像"蠟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