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Irwansyah feat. Acha Septriasa - My Heart



印尼電影《Heart》裡面的歌

歌手:Irwansyah ft. Acha Septriasa 

歌名:《My Heart》 

Di sini kau dan aku(在這裡我和你)
Terbiasa bersama(能夠在一起)
Menjalani kasih sayang(培養我們的愛與關懷)
Bahagia kudenganmu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Pernahkah kau menguntai(你有曾回想起嗎)
Hari paling indah(最美的一天)
Ku ukir nama kita berdua(你把我們倆的名字刻上)
Di sini surga kita(這裡就是我們的天堂)

Bila kita mencintai yg lain(當我們愛上他人)
Mungkin kah hati ini akan tegar(我們的心是否能夠堅強)
Sebisa mungkin tak akan pernah(最好是不會)
Sayang ku akan hilang(把我的愛給消失)

If u love somebody (當你愛上一個人)
could we be this strong(是否會這麼堅強)
I will fight to win (我會努力奮鬥去戰勝)
our love will conquer all(我們的愛將征服一切)

Wouldn't risk my love(不會讓我們的爱去承受考驗)
Even just one night(雖然只是那麼一晚)
Our love will stay in my heart(我們的愛常在我心)
My heart(在我心中)


MV中男女主角的表情蠻誇張的好像有點搞笑
我在電視上看過這部電影,結尾超口憐~我哭的唏哩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